└早上五點多的游泳池。(呵呵~沒有泳裝照的啦~)

你看看,都沒有人啊!


早上的空氣好新鮮啊!都沒有人的街道空盪盪的,早餐店竟然都還沒有開(沒有早起的人啊!),紅綠燈也一閃一閃的,好特別的經驗。


往游泳池的方向騎去,暖身,下水,用反射動作開始游。




└空盪盪的游泳池,暑假時應該會滿滿的人吧!

蛙式已經OK,期待我的自由式可以成功。


有趣的是,當我游完一小時之後,到熱水池舒緩的時候,池子裡有好多的阿媽阿公。

阿媽說:妹妹,你這麼早游完再去唸書喔?

我:ㄟ,我已經大學畢業好幾年了!

(瞬間,整個池子的人往後跳了一步。)

阿公:唉唷,看起來這麼幼齒說。

阿媽:二十幾歲看起來這麼小啊!

我:ㄟ......快要三十了......

(然後,整個游泳池又往後跳了一步)

阿公:唉唷!我孫女已經這麼幼骨,沒想到你比他還幼骨。

呵呵,我想我應該是因為我沒什麼發育吧?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