﹂好好吃的菜單!

OH!YA!我終於出獄啦~考完統計,報告也都差不多,我急急忙忙趕著回家,同學問:趕著回家幹麼啊?

呵呵,打網誌啊!

這陣子啊,實在是悶壞我了,好多事情都要壓著不能動,要寫好多報告,偏偏我的個性一定要有點樣子,所以3000被我寫成7000,呼~太認真的人生,總是一個累啊!

所以囉,今天先壓著作文分享,先來寫一篇開心的文章,美食!

話說,我自從3月至今,綜共瘦了8公斤,最近因應真老師喝水運動,又瘦了0.5,不過,我可是每餐都吃飽飽,回家還有大餐,我想應該是「運動」的功用吧!

回歸主題,這次要說得母親節(也太久了吧!)吃的大餐,真是一次愉快的用餐經驗,全家人都讚不絕口喔!







﹂和原採單點,吃到飽的模式。精緻的日式料理,很對我們家的口味。






﹂新鮮的魚。




﹂好吃的蝦子,如果川燙就更好了~(不過也點太少了~)



﹂鳳梨燒肉,單吃有點太鹹了~




﹂炸蝦,雖然蝦子有點小隻,但是積少仍會成多。當天,弟弟吃了十幾隻....驚!




﹂壽喜鍋,很小鍋,一人份剛剛好,還不錯,當然比鋤燒比不過啦~




﹂茶碗蒸,很普通~






﹂生魚片!!!!!!!我的最愛~還蠻新鮮的,可以吃到飽ㄟ~真幸福!






﹂土瓶蒸。很喜歡清淡的高湯滋味。




﹂握壽司!讚!鮭魚焊燒鰻不錯!





﹂炸物,忘記是什麼了!呵呵~




﹂羊排~大推!又嫩又多汁!



﹂豬排,多汁又酥脆,好吃!




﹂我和妹。最近很喜歡穿的洋裝,我是條紋控。




﹂雞翅,超好吃!又嫩又多汁,回味無窮,本日第一!(我最愛吃雞翅)






﹂揚汁豆腐,還好,放太久,不酥脆了。





﹂蛤蜊湯,很清淡,暖了胃,換換口味。






﹂沙拉,清脆可口。




﹂牛肉,一般。




﹂鮑魚沙拉,口感新鮮。




﹂追加的羊排,點頭,讚不絕口!




﹂魚下巴,油脂太多,有點怕怕的。




﹂握壽司拼盤,完美的句點啊!




﹂生魚片,最後ending~無憾啊!









﹂當天菜單,好可觀。儘管如此,我們還是沒有辦法完封,還有好多到沒有吃到,留待下次吧!




﹂甜點,我最近很愛的紅豆湯,甜而不膩。


假日時回家走走,找一間餐廳偶爾奢侈一下,看著家人的笑臉,滿足且開心,是我的嗜好。有時候想想,這樣的嗜好雖然會瘦了我的荷包,但是,在我心中,卻比金錢的價值高上許多。


預約,父親節再去一次吧!^^


延伸閱讀: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orwardds/1158194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