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一個人單身,
突然很懷念。

我對愛一直有偏執狂,
一有不完美,
就會逃避。

是啊!我很自私,
也許適合一個人生活吧?

許久沒有一個人生活過,
如果自己都不愛自己,
怎麼愛別人呢?

我想要一個人活著,
起床,不要撒嬌著賴床;
遇到困難,不要任性的希望你幫我解決;
有不愉快,不可以公主病的任性耍賴;
有難過的事情,要自己學會去面對;
旅行,不能依靠著你給我的一切方便;
過馬路,不能悠哉的享受你給我的體貼;
吃飯,要自己負責把他吃完;
找路,不能只有出一張嘴巴;
冬天,只有我和冰冷的棉被相依為命;
夏天,中暑的時候要自己學會刮痧;
疲勞的時候,要自己去休息和調整;
想哭的時候,自己拿衛生紙擦去眼淚;
開心的時候,要學會自己給自己鼓勵;
傷心的時候,要知道怎麼讓自己開心;
生氣的時候,不能依靠你的笑話;
萬念俱灰的時候,要懂得找到出路......

我一直沒有去好好學習「活著」,
任性的、嬌寵的、公主的、自私的享受你給我的體貼。

但是,我卻忘記一個人怎麼生活,
似乎,我已經站不起來了。

現實生活,
有好多困難只能依靠自己,
未來日子,
有好多挑戰是自己和自己的比賽。

所以,
我還是任性的自私的提出要求,
一個人生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