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以來,
我還是一直很憂鬱,
學校裡忙著自己的事情,
總覺得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引起我的興趣,
畢竟,
夢想被剝奪,
可能沒有完成的一天,
不是那麼容易回覆的。

忘了在哪裡聽過,
困難和挫折是一個機會,
要讓你證明你對夢想的渴望。

我想,
也許世上天要給我機會證明吧!

不知道我的心願清單還要多久才可以完成,
也可能沒有完成的一天,
但是,只能繼續加油了。

開學感冒和腸胃炎都還沒好,
醫生說:「不想吃的話就不要吃!」
嗯!
我都不太想吃!

所以臉已經比之前的照片瘦了些。


話說回來,
開學,總覺得自己有一天比一天還要開心,
和一群寶貝蛋一起,
不管任何的小小事,
他們都一定會笑得很開心!

孩子的眼睛總是大呼小叫、大驚小怪,
每天、每節課,
都會有笑料,
無形中,
我也開心了一點。

像是今天,
午餐後的時間,
孩子們都會在我旁邊東看西看,
看看這個老師到底在忙些什麼?
順便要把家裏發生的一堆大小事全部都告訴我,
班上的寶貝蛋很妙,
除了小狗生日、sorrysorry、nobody、最近連廣告都出爐了,
看著他們人來瘋,
我心裡面想著:「ㄟ!你該不會在家有偷偷練習吧!」

套句廣告說的:如果你最近也像我一樣要死不活的,
可以點一下影片,
對於憂鬱:午ㄏㄠ!(玫瑰廣告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