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研究所開始上課之後,
生活便覺得充實許多,
而這樣的生活卻讓我覺得非常的開心,
像現在在圖書館中,
唸著原文的SSCI、找尋文獻,
發現許多的教育期刊中都有許多前人做的研究,
一篇一篇的翻閱,
一篇一篇的找尋,
偶有所獲,
就像是在海邊找貝殼的孩子般雀躍。

知識的追求,讓我覺得年輕許多,
彷彿又回到大學的時候。

大學時候,生活也像這樣的充實,
在圖書館裡看書、做報告,
當時雖然很稚嫩,
卻也是一段值得懷念的時光。

重要的是,大學的圖書館就是不一樣,
燈光、書籍、擺設,都讓我為之陶醉,
常想,如果圖書館二十四小時全天開放,
不知道有多好?

而在忙碌的日子裡,
我盡力的抓住一些吉光片羽,
試圖在之後的日子裡,
可以給一些現在生活的回憶。

加油囉!我的研究生生涯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chanlin04 的頭像
    yichanlin04

    yichanlin04的部落格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