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怎麼開頭?

因為為了避免給他人帶來不必要的困擾,

也希望自己私人的因素考量,

所以選擇關站。


在這裡很捨不得給我鼓勵的各位,

謝謝你們常常給我支持和鼓勵。

對我來說,「分享」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。

因為站裡的許多班級經營、作文的方法也是有許多前輩無私的告訴我、教導我,

我才有辦法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實施這些活動。


雖然這些活動還不成熟,

但是還是希望可以由這些不成功的、成功的,

帶給大家一點靈感、不要重蹈覆轍。


原本只是希望可以記錄自己的教學、分享,

沒想到有些個人因素。

在這裡跟大家說再會,

希望也許明天、後天上來看不到網站,

大家可以去打打球、跑跑步、看看書,做些可以快樂的事情。

^^~再會了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