蠟人館前的蠟像。


中間的參訪其實也寫完了,但因為有許多老師和孩子的照片,基於尊重,

不能公開,我想,等我報告都整理好,再一起分享吧!(←六月底前吧!)




真的很栩栩如生,但是我很怕我進去晚上會做惡夢呀!

所以作罷啊!

(我寧可去喝一杯絲襪奶茶!)




看看這人群。

太平山夜景的纜車,多有名!


等了一會兒,

終於來了。




瞧我開心的!










上太平山,要記得坐右邊的座位,因為才能看見景色。




傾斜角度甚大,

大家都忍不住尖叫起來,

深怕會往後退呀!哈哈!




大概是這樣的傾斜度吧!









下面是紙醉金迷、競爭力十足的香港。






高樓密度第一的香港大樓。














無怪乎,

晚上要看的夜景迷人,

因為,許多燈火裡的人,

還在工作、還在等門、還在......












導遊說著那棟大樓是怎樣怎樣,這棟大樓又如何如何,

我只覺得透不過氣呀!





到附近商場逛逛,

寶礦力,一瓶要12元港幣。(與台幣比較大約是一比四)




也去訪價鴛鴦奶茶,

可惜架上不多。



有名的翠華餐廳。

無奈,每餐都安排好了。

這是我第一次遇見她。放棄未果。




天色漸漸晚了。










旁邊正在與家人視訊呢!








感冒的我還戴著口罩。



不過太平山上風大,

也不能待太久。




SEE!夜景。





拍不出來他的美,

只是,這樣的夜景我看來,怎麼依然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?




許多人在山腰上看夜景。



晚上的餐廳。





挑高低,卻每家都有水晶燈?何解?




喝熱茶的杯子?

真不習慣呀!


路上瞥見的「三不賣」。

有點像鹹菜水,聽說可以潤喉。









終於到了飯店。












窗外的夜景。

白天才知道,是一條菜市場。



香港正在撥愛情雨吔!

韓語發音英文字幕,

不過因為第一天太早搭機,到處奔波,

不久就睡著了。



出道香港第一天,

見識了弘立書院的圖書館協同合作,有許多想法。

到了香港,

總覺得比台北更壓抑、更緊湊,

根本放不開心。


香港,真的是一個壓抑的城市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