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精神終於又回到了原點,
充滿精神又充滿衝勁的原點。

距離上一次的內心平靜,似乎過了好久時間。前一陣子,由於俗務煩身,加上自己太要求完美,所以又開始動盪不安,惶惶終日,不知道該往哪裡去,踏亂了原本的生活步調。

偏離了原來的生活軌道之後,總需要一股很大積極能量,才能在將自己帶回原來的地方。藉由整理、回顧、自我與自己對話、閱讀書籍,這個禮拜,終於覺得原來的那個我又回來了。

重新釐清自己的目標,心緒也跟著清明起來,原來我要過的生活是這樣的!整理飲食、調整作息規律、運動......列出每天都要做的事情......開始,身體覺得輕鬆,眼前也為之一亮,慢慢看見想走的路。

又今天藉著代隔壁老師的課,發現新的動線,所以毅然決然搬動桌椅位置,將自己的物品做一個完整的整理及歸類,發現,一邊回顧以前的總總,一邊將自己不必要的東西放下,整個人輕鬆多了。

從今天開始,實施「從簡生活」,慢慢將自己煩躁的心情放下,不必要的東西就可以處理掉,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、空間去面對未來的挑戰,一步步接近我的目標,那才是我需要的。加油囉!
 
└新城堡。



 
└看到的都是小朋友的背影,真是不太習慣。


 
└但是似乎比較可以掌控學生的狀況。

 
└從前方看去。

      
└不過小朋友哇哇叫,總以為老師在後面會作怪。還說我像是小孩子?




└整理過後比較舒適,而且也比較空曠,這樣的調配也比較適合長型的教室配置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