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幕:

文德國小的孩子表演。

小校友這麼大方的表演和機會,讚!











田中國小的小小說書人。

















正式演出。



能言善道的主持人。




卓縣長致詞。








文德王校長,獲得磐石獎,厲害!





怡辰也領獎了。


這次頒獎,因為前往香港,所以沒有辦法前去高雄領獎。感謝彰化縣特別還替我們舉辦一個頒獎典禮和記者會。


不過,說真的我有點害怕這樣的場合,得獎,也是我始料未及。

但,也是因為當天,我才和縣長有進距離接觸的機會。

我想,做大事業的人,真的有很與眾不同視野和胸襟,當天,每一位受獎者縣長都可以說出姓名和校名,且頒發獎品的時候,還會親切的和你說上兩句。

這樣日理萬機,竟然還有時間可以這樣的準備,且從發言,也可以知道邏輯性強,說話讓人暖暖的感動。

領獎是其次,讀人,獲得更多啊!



繼續去做我的閱讀工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