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有一些點出視野不同的圖,
讓人會心一笑。

閒來無事,
也來想想,胸無大志的我應該是怎麼樣。

家長眼中的我應該是作文教學,
可以讓學生進步吧?

學校呢,應該是使命必達,
而且應該是常常吃了炸藥的那種。

學生的話,除了圖書館員,
應該就是知道他們的語言,
常說:「你的作文進步囉!」

基金會,哈!
只能說誤會大了!我不是那樣啊!

同事眼中的我,
應該是天真浪漫,太過理想,
總是不知道要把大家帶往哪裡、多出很多工作的那種吧?


而我自己覺得的我,
就只想出門流浪,
有書、有好友、有電影、有旅行,
行有餘力,
發展個課程,
這樣罷了!


這世界,有時候複雜的超過我的想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