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護魚步道的故事。
人文關懷和環境和諧。

走來更有一些感覺。

終於,終於南庄的九集終於要寫完了。
沒想到南庄也可以讓我寫到九集,
照片實在太多。

可每次旅遊我都很希望記錄下來,
在不能旅遊的時候,
困頓的時候,
可以先療癒一下,
彷彿有些亮光,
可以治療。

在前讓我希望著、盼望著,
然後再出發。

簡單來說就是我是一個話很多的人。哈!

記錄部落格也七年多了,
雖然寫下來要花不少時間,
但是在教學上可以省思、在生活上可以檢視。

尤其一進網頁就有許多資料,
和回憶,
花這些時間值得!

舊地重遊,更少去許多功夫。

年紀越來越大,看時間軸的單位也越大,
驀然回首,啊!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?

廢話太多。哈!




走出護魚步道,

還有些時間,

隨意走走。






走進小徑,永安吊橋就映入眼簾。













走在吊橋上,

真的會有點心跳的緊張感!









這小孩玩瘋了!哈!








可是我們太緊張了,
等車時間太早過去,
等了好久。





小孩都累了。



就來拍些情境照吧!

不過小虎牙小姐認路實在不行,
我都已經排行尾端了,
這小孩竟然怎麼走都可以走到反方向。

還好我們去的地方地圖都很簡單。









終於到了竹南站。



還想著下次要去哪裡?




跟對的人去對的地方旅行。

是很棒的回憶。

感謝小虎牙小姐的熱情支持,

下次的地點,再來射飛鏢吧!


說要去,就要去,我要去看遍世界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