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七)引進社區資源:社區書局及高中作家有約講座,在有限資源下推動,彌足珍貴。

每次,當我有機會參加這樣的研習的時候,雖然很累,雖然我一定會認真筆記、回來認真推動、

累得半死。



但是,我總感謝著每場研習中的教育工作者,你們的真心誠意、熱情熠熠發光,不僅點亮了孩子

,也點亮了我,讓我知道,教育雖然孤單,卻不寂寞,點點星光,終將照亮孩子的黑暗。


事多、事忙、推託、困措、不被瞭解、忙碌、心寒......都將過去,而去認真,那是因為那是我

之所以為我的理由。



我為自己的選擇負責、我為自己的人生負責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