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醒的我們:哈哈!早餐大王什麼都沒有啦!!!





拍個價目表聊表安慰一下!哼!




經過水煎包,一樣下午才開喔!




沒關係,榕樹下米苔目在等我呢!古早味的攤子,出門就是要吃當地特色小吃啊!





這小孩,吃了玉米、豆漿、饅頭、我的米苔目、燒餅、丸子,還可以這麼瘦,真是太可惡了!




客人還不少。




我的米苔目+丸子。失焦了......





又是滿足的表情。







湯頭很讚,我很愛。比老東臺合我口味啊!而且付錢的時候嚇了一大跳,一大碗,竟然只要35元,真是可怕!

這一碗,還好有同事幫我吃,不然我一定吃不完的!




剛剛做好的米苔目。





已經太多客人,另外的地方有攤位。不過我還是喜歡在老地方吃!




旅行家樓下來有漫畫,真是深得我心!




沙發及電腦可以用。





哈哈!台東同學會。(我在看哪裡啊!?)


這個暑假我到處開同學會啊!桃園、花蓮、現在,還到台東來了!不過,老同學相見真的很開心,感謝千里迢迢從花蓮下來,美女媽媽,祝你生產小公主順利,兩位好人同學,真的就感心啊!






說要做鬼臉。




結果就只有你放我們鴿子啊!








餐點不錯。






開心的交換近況,不知道誰說的,出了社會之後就比較沒有辦法這樣毫無忌憚的聊天了,我們要常常聯絡啊!老同學!

過去幾年我太辛苦,你們的人生我都沒有參與到,但是以後不要忘記我啊!^^


還有,不要忘記到彰化找我吃肉丸喔!^^













離開了同學,我們來到了人工湖。














還有我假裝拿瑞穗牧場冰棒混淆視聽的「森林公園」




要讓我笑容燦爛方法:拿吃的食物!




噗!我好呆喔!好滿足喔!雖然一枝是別人的!




很綿密的口感。一枝25元。






和省錢的同事出門,所以沒有租腳踏車(一次100)信步逛逛。















我很喜歡這裡,市中心,又是我愛的森林。不知不覺腳程快了許多。









琵琶湖。




鮮艷模式,啟動!












幽靜的步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倒影,好美。




水中的水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同事都喜歡這裡。吹著微風,拿一本書,一杯咖啡,開心的度過一下午的時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次到台東,森林公園是第一選擇。





樹屋。








我最愛的樹:鳳凰木。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是歐姊姊的植物時間。

><我連臺灣欒樹都忘記了,可惡!


距離搭火車只剩下一會兒的時間,就碰碰運氣吧!


地瓜酥員工旅遊沒開,還好有卑南豬血湯!




小菜可不便宜呢!






買了豬血湯和米腸車上吃!





卑南包子要排隊,跳過!




一杯叮哥聊表安慰一下!




偷拍一下豬血湯!




等路,要買釋迦。不過從來不是我的菜,因為要吐好多籽喔!






終於殺價完成了啦!








米腸,有點糊啊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