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沒有這樣對不起一個學校過。

因為講綱比較晚寄(我都會事先詢問需要哪些內容),
又因為自己路痴,
遲到了五分鐘,
心裡超級緊張!

以後一定要更提早出門啊!

真對不起!

當我進入研習會場,
聽到校長正在提醒,
校長說:「你用的導航不知道是什麼,把你帶到哪去了!」

其實我本來想跟校長說:「校長,我連車都沒有了,遑論導航啊!哈哈!」

所以就在這樣緊張、可怕的情況下,開始今天的演講。


也因為這樣今天不是最佳的狀態,
眼神也不敢直視老師們~好可怕啊!
希望有把一點熱情分給老師,
可以造福學生,
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了!


不然,我就乖乖在家打稿子就好,
又不用來回奔波,
還不用面對大家,
輕鬆多了!

所以下次要記得:

1.眼神要真誠面對
2.將熱情散播出去


今天我照片也沒帶回來、回饋單也忘記了,

所以,這還是一篇很乾的紀錄,圖片,只好下次補囉!


不過,當最後大家的眼神都很專心的聽我說話的時候,(不知道是不是快要結束了?><)
真的很有成就感,
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啊!
也希望不要造成某位老師期待過高的幻滅啊!(壓力好大!)




然後,回來的路上又因為被一位主任熱情感動,
又接了本來說不想接的學生作文課程,
還因為自己考量學生吸收,
還硬生生分成兩次,
我......
我一定會被自己的完美主義害死的!

只好提早準備了!


加油!(握拳!)


p.s.今天的老師很溫柔,辛主任很熱情,
      然後,我要再加油!



圖片補齊:點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