﹂生活農場窗前看出去的景色。




﹂一早,天氣好好。

用過早餐之後,和老闆聊聊天。聊東聊西、聊教育等等,天知道我很不喜歡人家知道我是老師,放假的時候,我希望我只是一個普通人。

不過,聽了老闆的故事,知道從台北放棄工作到花蓮的老闆故事。每個人人生都有自己的選擇,我佩服他的勇氣,也希望我面對自己的人生也可以有勇氣。





﹂小文鳥。




﹂從小養到大,還可以餵她一點麵包屑,跳上手上,很可愛。聽說之前曾經飛出去過,不過雖然可愛,但是我還是覺得我還沒有辦法準備養寵物。



﹂客廳的設施,很棒的擺設,高級的經過設計。老闆還跟我們交流了YH的理念。有機會,可以到國外的YH去走走。





﹂很開心的在前面拍一張。今天的太陽很熱情。



﹂後山的風景。



﹂暑假的時候比較瘦。



﹂很像城堡的YH。是這趟旅程中的小小驚喜。















﹂曬得黑不隆冬得回來。








﹂掰掰囉!我們要繼續的旅程。









﹂雖然風景很美,但是每天面對山的孤獨,在大學已經體驗過了,所以我並不會特別想留在花蓮。







﹂只是,沿途景觀的美景好美,心情也跟著晴朗起來。











﹂特別喜歡雲下的陰影,不知道那裡的人,知不知道自己正在陰影下?















﹂不過,東部幹線的車次真的很少,幾番設計之後,決定先回市區逛逛吃東西。





﹂很奇怪的泡泡冰。四年大學從沒吃過,卻每次旅程都會嚐嚐,還好。













﹂公正街蒸餃。









﹂堆積的小籠包。





﹂市區的道路到處都可以看見山脈。



﹂好美的車站。





﹂決定先還車。





﹂太陽光好大。
不過一趟烏龍,才又發現,要坐的車次不能搭。

所以悠哉的到花蓮星八克晃晃。



﹂還好,到順裕富坐坐,總算不虛此行。



﹂粉肝第一名!


﹂瞧我開心的,算是旅行中的小收穫。







﹂生意還是很好。





﹂我很愛他的刀削麵。



﹂蕃茄的也好好吃!



﹂看我多驚訝就知道了,下次還是要來。






﹂好囉,終於出發了。不過因為時間已經晚了,只能跟關山之旅說掰掰囉!














﹂在東部坐火車,真的是很享受的美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﹂啊!關山!好可惜,明年再見!

接下來,就前往台東囉!待續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