╚驕傲的一疊啊!!!


最近真的好忙,顧不得我還有明天要報告的作文教學、還有一個自閉症報告考統計、一個人力資源的報告,還是想來分享獻寶一下。

就是,出書啦!!

呵呵,我現在終於可以瞭解為甚麼有些人出書總是興奮莫名,因為,很感動啊!雖然yichan不是出書,只是一本小小的作文本,一個學期上完而已,但是,我還是很感動啊!

這個學期,事情好多又忙,但是,我很努力,在每天上完研究所課時,忙報告昏昏沉沉時,利用我下課的十分鐘,可以改作業悠閒喝茶的一節課,一點一滴將歷來上過研習的精華、學習到閱讀的帶領策略、作文技巧策略,在期初做一個整體規劃,在每次上課前修改、影印,在每次上作文社的時候,用心的將策略帶給孩子,期待他們寫出來的成果,最後在修改後反覆斟酌他們的文辭,提昇他們的能力。

這些,都是我的心血、時間和生命啊!

所以,你說,看到這樣的一本將近50頁的書籍完成時,我怎能不感動?

捨不得讓孩子自己裝訂,我依結下課裝訂一兩本,再利用尺把她壓平,最後護上膠帶,兩大疊,厚厚實實的,上面還有許多我和孩子的筆跡、故事,真的......讓我好感動喔!

利用最後一節課發給孩子們,讓他們看看自己的進步,摸摸這樣的一本書,看著他們小心翼翼的模樣,我想,他們的想法和我是一樣的吧?

幾個六年級的孩子問著:「老師!你會還給我們吧?」

期待的眼光,呵呵,老師真的有些不捨得還給你們呢!

五年級的孩子一聽我要還給他們,高興得蹦蹦跳跳,呵呵~孩子們,要繼續來喔!還要蒐集第二本、第三本,才能將老師的功力都蒐集過去,加油!







╚一疊厚厚的,好感人!







╚每一本都將近50頁,是這學期每週兩節課的成果!^^


而本子裡的故事和教學細節,一切都 要等到下週四,yichan大考考完之後才能來分享啦!

呼~當完成一件自己應該要完成的大是的時候,那時候的暢快和滿足、高興、成就感,覺得自己頭上有光環的感覺,是說不出來的開心啊!!!


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