╚寒假中,總喜歡到處走走、看看、逛逛。多些悠閒、愜意,只是,少了些孩子們的笑聲。



╚田尾總有些奇怪的小店,賣些奇怪的飾品。




╚看著看著,總覺得眼睛就豐富了起來,只是,我已經過了蒐集的年紀了,現在的生活必要、簡約、簡單,實在沒有慾望想要帶他們回家。






╚琳琅滿目的飾品,眼花撩亂。





╚最近很喜歡鐵塔類的,很想到現場去看看,連筆記本、行事曆都有的符號,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自己對自己的承諾。












╚胡桃鉗的故事,晚上的舞會、夜晚的人偶會變成人形,小時候總讓我著迷不已,也許像沙拉公主說的一樣,只是我們看不見,娃娃的夜晚可精彩呢!





╚圓圓、胖胖、嘟嘟的臉。







╚像假花的鬱金香花海。

走了一圈,人也舒服精神了起來。

最近,就像是我的療傷期吧?!許多的關係,我現在不太去想,只想怎麼讓我的咳嗽好些,夜晚睡得好些,不要在鬧鐘響之前醒來。

對於人和人的關係,我覺得我總摸不清楚頭緒。自私的、絕情的、孤僻的,都是我;付出的、無悔的、虐待自己的,也是我。

現在的我,一天似乎只能想一件事,過去的我,對自己太苛刻了,環境下,逼迫自己的橡皮筋太緊了,不知道怎麼對自己好,只知道為別人付出,換來全身傷。

我需要一些時間,找到真正的我,多為自己想些,多為自己做一些事情,不要讓我的生命清單願望只有七項,感覺有些悲涼呢,我想。

給我一些時間吧?!是好是壞我也不知道,只是想休息一下。

一切隨緣,隨遇而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