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
﹂我的小筆電意外現身!

呵呵,我想,我的網誌名稱應該要改乘「週」記了,呵呵!

不過因為小朋友實在太天真、太可愛了,我一定要趁著自己還記得的時候記下來!^^~

那天,因為要準備班親會,我把小黑拿出來的時候,周圍一陣「哇」!的聲音,迅速聚集一堆人潮。

當老師的快樂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超級巨星!呵呵!



﹂剛剪頭髮很像一路的孩子,噗~哥哥也很可愛!*^^*,常常會爆出一陣妙語,讓我笑到肚子痛!呵呵!超級可愛的!

然後呢,在一陣的混亂中,有個聲音大叫:「不要擋住老師的電風扇!」,哇!迅速讓出一道「風線」,好善良的孩子,老師感動到要哭了!*^^*


﹂中午,吃飯時,總會有一兩個孩子挑食。這時候我就會請孩子「再吃一口」、「再吃一口青菜」、「再吃一口飯」、「好啦!剩一口吃完了,把他吃完吧!」哈哈!

結果這天,又有一個孩子要來報告,旁邊有一個很喜歡吃洋蔥煎蛋的小正義天使「飛」了過來,說:「洋蔥要吃完!」

哇哇!沒想到各地陸續起義:「洋蔥要吃完!」、「洋蔥要吃完!」、「洋蔥要吃完!」

我想,這就是所謂的「洋蔥要吃完事件吧!?」,呵呵,這些小正義天使,就像小爸爸小媽媽一樣,一下子,洋蔥果然吃光光。



﹂乾脆我來餵你好了!


﹂大家真是熱心啊!^^




﹂下午上藝術與人文課,小朋友一邊畫書架,一邊唱著sorry~sorry~,這是他們的國歌ㄟ!



﹂興致一來,還會開始跳起舞來,簡單的開心,就自然的表達,毫不扭捏做作,快樂無處藏!



﹂笑得好開心,讓老師也哈哈大笑!



﹂一起共舞,感情好好!


前幾天,在中廊遇到五年級的孩子,見我走過,就竊竊私語,我微笑著,招了招手:
慧祐,老師會讀心術ㄟ!你相不相信?」
「真的嗎?」(睜著無辜的大眼睛)
當然,待我掐指算來!嗯!我瞭解了,分組、教師節、卡片、祕密.....」
「哇哇!老師你好厲害!你怎麼算的!」(旁邊又一隻小阿呆跟著喊!)
哈哈!連五年級都好可愛!


當然,教師節要到了,我們班的也要有所表示,我請孩子們寫小卡片,一個個都專注得不得了,細心的寫著要給老師的話。



﹂當然,一路抱著頭煩惱要寫什麼也很可愛!呵呵~

然後,告訴孩子要把他當成祕密,千萬不可以讓老師知道!

於是,在科任老師還沒來之前,小朋友大喊:「要小聲一點!千萬不要讓自然老師知道我們有寫卡片要給他的事!」、「對!我們要小聲一點!」

噗~天啊~這是什麼天真小朋友,太可愛了吧!害老師一整天長好多皺紋......




﹂還好,最後沒有破梗,不過小朋友換成躲在桌子底下,說要讓老師找不到,可是,小屁股都在外面晃啊晃......

嗯嗯~老師又忍不住偷笑了.....^^

真是天天都很歡樂啊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