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周是忙亂的生活,
忙忙忙。

每天總有許多事情在心裡吶喊:做我吧!做我吧!
掙扎著。

發現自己掌控時間越來越厲害,瞬間反應越來越強,
總是一眨眼就做出最好的安排,
這就是成長吧?

早上六點將一天的事項做一個大約的計畫,
大大小小約莫二十幾項。
有在心裡做好計畫的、尚未想到怎麼做的,
一律交給潛意識。

例如今天,唸著要讀一讀研究法,做出筆記,
下週要和教授討論方向;
圖書館教育的細項有拿書、借書、不大聲呼叫、不在圖書館奔跑、
不飲食、要拍照片準備網站、感謝贈書人;
老師借共讀的書、逾期的書要催還;
班親會後需要打一份通知、
要開始排定家訪計畫,
幾位家長要先去拜訪,
時間?地點?
教師節的活動已經想好了,要怎麼和孩子進行?
下週一什麼時間慶祝?
十月十日作文選手要縣賽了,
還需要做哪些準備?時間?地點?
空堂要訓練了。

一整天,就是這樣不知不覺的過了,
突然才發現這週已經第四週了,
然後,又已經星期五了。

拍照依舊這樣的拍,
卻每天逼自己十點睡覺,
才能應付隔天一整天的挑戰。

所以,文章產出較慢。

又,最近心裡有些事,思考著,
想著要怎麼用文字說出來,
醞釀吧?
所以天天有新文,
卻天天鎖文。
也許等我思緒清理後再說吧?

我要記得我堅守的,
愉快的生活,健康的生活!
加油,也要記得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!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