﹂一直很想分享我上班沿途的景色。



﹂就是這樣一覽無遺。

今天上班途中,看見了耶穌光,心裡真是開心,悠哉悠哉的拿著相機拍了下來。



﹂每次看見耶穌光,心裡都有一種被撫慰的感覺。有種祥和、快樂的感動。





﹂上班的路上是一種享受,微風徐徐,無車,兩旁的行道樹幫我加油著。



﹂綠油油的稻田,心曠神怡。

我是一個很喜歡鄉村的人,每天可以騎在鄉村的小路上,享受著自然給我能量,真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!^^





﹂中走廊的布置。

想了好久,終於將中走廊做了一個整理。圖書館這學期重要的區塊為:新的閱讀護照、新的閱讀制度、頒獎、新書介紹、讀報教育、投稿、心得比賽

最近一直忙著聯繫許多的基金會,想要充實圖書系統,我想,如果可以,我希望可以管理圖書館十年,我的夢想是書籍量至少上萬、新書的圖書室裡,小朋友認真的閱讀著書籍,旁邊原木地板,還有視聽區,多棒啊!

老師的區域有小說、教育書籍、報紙、雜誌,也許還有一壺熱茶,電腦,隨時可以充實自己,悠哉的躺在懶骨頭上,聽著音樂、還有許多的視聽媒體......

有夢最美,不知道十年後會是什麼結果呢?

所以最近除了公佈欄布置完畢,還有聯繫許多的贈書單位、閱讀志工訓練交接、逾期書籍催交、暑假閱讀頒獎、共讀書籍整理、最重要的是圖書館的網站開始整理

我想,惟有宣傳,讓大家看見圖書室的認真,才會有更多的資源進來,來幫助這些孩子吧!





﹂加油!也感謝丸子三兄弟+正妹老師幫忙,之後還請多多協助喔!^^

最近換了新班,自己有感覺越來可以掌控孩子、不論是常規、上課內容、作文班難易、圖書館工作事項、圖書館志工等。

我想,這就叫「駕輕就熟」,慢慢的,我也一點一滴的進步了,也許等我把一切SOP之後,我就可以看見更美的風景,加油!我實在很想挑戰看看,向看見教育的許多可能和我的極限,請大家多給我鼓勵和「意見」囉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