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了一場病,渾渾噩噩。

突然來的高燒,一下子創紀錄-39度,一個人搖搖晃晃的騎車回到宿舍,回到屋子裡,連忙把溫度計、舒跑、藥、水放在桌上,連忙查了查要吃些什麼、注意些什麼,吃了藥,喝了水,等溫度降低。

半夢半醒,汗水浸濕了被子,覺得有些冷,起身開了盞小燈,什麼都不想做,只得發呆,還沒降溫。

反反覆覆,已經半夜兩三點,胡思亂想些什麼,感冒應該不會就此昏迷吧?昏迷了,應該有人知道我在哪裡吧?又昏昏沈沈的睡去。

早上,起身無力,胡亂吃了些什麼,又睡。

關於第二天,一點記憶都沒有。頭重腳輕的虛弱......

夢裡,夢見了大將軍幫我趕走了病魔,威風凜凜,好不神氣。果然神精氣爽,連忙趁著精神好的時候,編寫了進階版的作文講義,明天就要上場囉!

生病,真的是一個禮物,告訴我,我的身體雖然任勞任怨,但是他也是有底線的,我要多思考我的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,把我有限的生命花在最重要的地方。

感謝上天,讓我短時間康復了!也讓我懂得,要珍惜健康生活中的一分一秒,都不要浪費囉!^^

還要去編選手的作文講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