﹂慘狀。

我是一個非常害怕老鼠的人,自從小時候班上的同學帶小白老鼠來,卻在班上脫逃,大家害怕踩到他開始,我的害怕傷害他,就不知道為什麼和「害怕老鼠」連結了起來,所以,我有個外號:「小叮噹」。

每次一想到一團黑黑的肉,長毛、長尾巴,還會咬人,我就很害怕。所以對於小叮噹可以跳上桌子跳舞,我完全可以理解。

在學校中,偶爾會肚子餓,尤其是第一年帶班,要緊迫盯人的時候、要假裝兇惡罵人的時候......肚子都會咕嚕咕嚕,所以,為了讓自己心情好一些,我會放一些我喜歡的糖果餅乾,例如:胚芽餅乾、紅麴餅乾、森永紅豆牛奶糖、獨享杯、阿華田、喉糖、川貝琵琶膏、梅子(快感冒時泡來喝)、紅茶綠茶包、龍角散、維他命錠、舒跑、棒棒糖(粉狀的,小朋友超驚喜),還有我最愛的咖啡。臨時肚子餓時,馬上就有快樂的食物幫我撐過去,偶爾獎勵小朋友,小朋友超級開心的!

沒想到返校日到校時,居然發現我的寶貝食物櫃一團亂,還有這樣的餅乾包:



我想,應該是有老鼠出沒吧,奇怪的,可能是已經豁然了吧?一點兒也不覺得害怕,算了算,老鼠吃了三包餅乾,六包咖啡,呵呵,喂!老鼠大哥!妳也跟我一樣愛喝咖啡啊!




﹂這隻老鼠應該很大吧!

上課間,偶然和小朋友說到教室有老鼠,小朋友紛紛說:「我們家也有啊!」,還有小朋友說:「老師,我們家還有蛇呢!」真是傷腦筋啊!小朋友紛紛議論紛紛,建議我:「老師!不然妳放老鼠藥好了!」OH!NO!不行啦!現在雖然知道有老鼠不會害怕,但是如果到時候打開看見有屍體,我一定會尖叫的!上天有好生之德呢!

連忙將所有的東西拿出來清一清之後,將東西都裝進盒子裡,以為隔天就沒事了。隔天,果然老鼠沒辦法打開,只剩下一粒大便,像是在訴說對我的抗議,呵呵!靈機一動的我,放了一本書:「誰偷走了我的乳」,小老鼠!要記得找其他乳酪囉!祝妳順利啦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