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瓶座

 

盲點:水瓶具有悲天憫人的胸懷,對於弱勢總是充滿同情,但有時同情心會遭人利用,或是給予別人的幫助超出自己的能力範圍,反而讓自己陷入困境中,因此水瓶要明白,唯有先讓自己成為一個完整的人,才能與他人分享。

 

弱點:水瓶很重視朋友,為了朋友往往不惜兩肋插刀,因此當受到朋友背叛的時候,受傷總是特別重,因此水瓶要懂得識人之明,並且要有一段對別人的觀察期,放心之後再交心。

 

優點:用博愛去感化全世界。人道主義是由水瓶發起的。


前陣子感冒,身體非常不舒服,看到了這篇,突然豁然開訪:「原來是這樣啊!」

我這個拼命三郎,總是非常的認真,每件事情都想要做到很好,卻忘記我也只是個人,往往付出了超過我能力範圍的事情。所以心裡累,身體也累。

因此,從今天開始,我要加油,加油的方向變成:我要對自己好一點,再好一點,更好一點!為了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,我要學習著放鬆。

所以囉!今年底的目標變成:
1.要健康!要放鬆!要快樂!要輕鬆!要享受!

2.要買一個想要很久的禮物給自己,畢竟,我已經努力這麼久了!

延伸閱讀:給十二星座的3個人生小叮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