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暑假終於開始了!
一個月充實一個月糜爛,
充實得不會太累,糜爛的也不會罪惡感太重~

不過就在今天我回到我可愛的房間的時候......

窗戶邊發出一點聲音,
我往窗戶一看,
看到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往紗窗下硬擠進來,
這時候我不得不佩服我的反應能力,
竟然就呆呆的看他進來,
然後在我頭上盤旋,
OH!NO!
我想應該是蝙蝠吧!
因為實在是太害怕了,
所以也不敢細看,
就這樣,一直盤旋,還有幾次都差一點都撞倒我了!

我只好一邊護著我的頭,
一邊找出雨傘,
想把這隻瞎子趕到出口,
讓他順利飛出去,
不過我想他應該跟我一樣是個路癡,
怎麼趕就是不出去,
大概奮戰了20分鐘左右,
我也累了。

哈哈!所以我就很阿Q的撐著傘,
吃我的蝦仁炒飯,
然後開著電視等我的日劇,
讓他在那邊盤旋,哈哈!

結果等我吃完炒飯的時候,
他竟然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,
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飛出去>.<,
還是躲在箱子裡呢?

我也不知道。

不過,
蝙蝠在中國人來說,
表示「福氣」,那大概是表示福氣要來找我,
趕都趕不走吧!哈哈!真是有點佩服自己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