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奈......
先來嘆三聲:唉!唉!唉!

是的,各位同志們,
教甄的季節又來到了,
雖然我已經脫離教甄有四年了,
但是每年還是幫助著同學教甄,
去年還遠征,幾乎環島了。

只是,
那種壓力和心疼,
實在很難對沒考過的人訴說,
一年只考這一戰,
沒有過連個理由都沒有,
往往不是不夠優秀,
只是:「考的人實在太多了!」
任何小細節都不能放過。

連我這個在旁邊幫忙準備的人,
都覺得壓力好大,無力感好重!

不行!要繼續堅持,
雖然網頁一頁頁看下來都不樂觀,
但是,只要相信,
那個缺一定是我同學的!

我同學人風趣、有愛心、教學認真,
努力了四年,也該輪到他了!
因此,從檔案、試教,
我能報恩的一定盡力去做!

加油吧!

p.s.這次要準備的是體育科,
嗚嗚!好大的挑戰啊~我已經看指引看了一天了~
加油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