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,我承認我沒有煮菜的細胞,
今天放了麵條、小黃瓜、大陸妹、空心菜、韓國泡菜、吻仔魚的麵,
真的是超級難吃的!>.<
唉......

不過,昨天的四川大地震,
灑下許多淚水,我還告訴小朋友詳細的經過,
說的都快哭了,
我想,
小朋友能做的就是1.在心裡為他們祈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開冷氣、倒廚餘、資源回收的時候想想世界上還在受苦人們。


所以,雖然自己煮的麵超級難吃,我還是把他吃完了,呼~
本來想放照片的,可是又怕嚇到大家,不過,真的很難吃......

我其實覺得自己很厲害,連麵都可以煮得那麼難吃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