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這篇真開心,

表示,可以去shopping了!哈!


剛好遇到考生沒有衣服,

所以我只好隨便從家裡衣櫃中找出一些「堪用
」的衣服,

我自己不太滿意啦!

因為,有更好的!


服裝是第一印象,

如果穿得好可以遮蔽身材的缺點,

還可以有自信。加分不少,這投資千萬要捨得!





上圖是十年前我考教甄的服裝,雖然稍嫌單調,但是因為髮型關係,

整體還ok,且因為我是去嘉義,保守點好。

鞋子不是我的尺寸,顏色也不一樣。

我之前的是同款粉橘色。

後來因為要紀念,沒辦法,鞋子加分不少,因為平常不穿高跟鞋,

所以就買低跟,且當天要拿很多教具上上下下,

又是最後一個考,所以就低跟。


如果你可以穿高跟跑來跑去,

那高跟更有氣勢,不過不要太過誇張。







這套適合過於學生氣息的考生平衡一下。

設計感的襯衫,

可以讓你稍微有活潑專業的感覺。







這套就比較活潑,

不過略不太正式。





這套該配白窄裙,

可我懶得再拿出來,記得配色就好。





這套很殺,

看起來就專業。

適合害羞、沒自信的考生。

整體有專業,且襯衫版型很好,

穿來很挺。



哈!今天去考場看過穿得好的考生,

就可以準備逛街購買,

平常要準備起來了!


p.s.個人偏愛襯衫+裙子組合。

       正式洋裝亦可,不過因為我穿洋裝感覺很小,

      且有些洋裝過於休閒渡假,慎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chanlin04 的頭像
    yichanlin04

    yichanlin04的部落格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