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又到了遊記時間,還有好多稿子正在等著我,我要努力的把稿子清空,才能繼續寫遊記。

寫遊記的時候超開心,感覺又回到旅遊的時候。


接前一天,傾盆大雨來到高雄,高雄的康橋一整個舒適,我和小霏、小虎牙三個人檢直把電腦區當網咖,努力的做了功課。

結果,到了十一點,我記得只有兩個結論:

一、不去墾丁。

二、要早點睡。


問題是,衣服還沒洗呀!

我迷迷糊糊洗好澡就睡著了,

快一點的時候小虎牙說要去拿衣服......







不得不說康橋的服務真的超級好,除了洗衣機還有烘衣機。





旁邊還有洗衣袋、洗衣粉、柔軟精、衣架,就這樣,這兩天的衣服就乾乾淨淨啦!







早上八點起床。







是的,小虎牙沒有一天睡好。
今天 是因為窗戶太亮。

不過,早餐真令人感動呀!


有青菜、有水果、有奶黃包,和咖啡!

趕快把這幾天的青菜補一補!





早餐非常重要,
看到這樣的早餐,
覺得自己好幸福!

康橋c/p值好高!





你看我笑的多開心呀!

是最開心的一天早餐!







水果也一定要吃!

有水果,真幸福!





配上瑞穗的牛奶,好好吃,吃了兩碗!

還有一杯咖啡!






結果,
要出門的時候,
我說:哎唷!再來一杯咖啡吧!






因為有糖漿,好好奇!

不過好甜,噁!





海鹽咖啡,

好奇心重的我,

每種都想要試試看呀!





旁邊還有舒壓茶、瘦身茶等等,品質都不錯,

吃飽就可以開心的出發了!





沒想到迷路騎一騎,就到小港機場。






合照一張,意外的相遇。





不過,

接下來,

就是挑戰的開始。


騎過小港、林園、東港、林邊、枋寮、枋山、楓港。

一路都是下雨,時大時小。





這段騎得很累,

一邊浪、一邊砂石車。



本來到枋山的時候,還要幫Lenny撿石頭的,

可這雨、這浪,馬上打電話給Lenny,

沒辦法撿了啦!






Lenny馬上傳來,生命要顧!哈哈!













最幸運的是,楓港、達仁的這段南迴,

因為我們出發的早,

並沒有下雨。


因為前陣子颱風經過,

所以路爛爛的,

有許多路段都是泥巴,

我騎得心驚膽跳,

就怕會滑倒。

真是太可怕了!



不過就在腎上腺素分泌之後,

我們到了大武的7-11!







趕快來補充一下能量!


呼~

鬆了一口氣。

後來跟小虎牙討論,

還好我們在康橋補充了兩杯咖啡,

所以一路騎來精神還不錯,

又沒有下雨,真是幸運!










撥了電話,

家人說:啊怎麼第三天就到台東了,

太快了吧!哈哈!




沒辦法,誰叫東部的吸引力,

讓人想直奔?!











咦?!是最美的車站:多良吔!


我們小虎牙說好,回來一定要假裝是我們功課做得非常充足,

千萬不要洩漏我們是不小心發現「多良」站的,哈哈!






就是這個海岸線!

不過,當天過去天氣陰濛濛,

可惜!







多良站有一個美麗的傳說。

傳說女生把寫裝有心愛的人的名字放進瓶子,

在多良往海邊丟去。

如果剛好有火車經過,

那就會成真。



我想一下,

一,這樣會污染。

二,查一下火車時刻表就好。

哈哈!














期待下次來大晴天!









灰頭土臉,哈!洗臉完馬上少一個色號!









不過現在多良站已經關閉了,

還是有遊客翻過去拍照。

後來就有警察杯杯過來糾正,

因為還是會有火車會通過,很危險。








小虎牙的拍照角度:左45、右45。

背影。

只此三種。












咦咦!這麼幸運!!!!!


剛好有火車經過吔!













哈哈!

超級開心的!應該......會有好事發生唷!






警察杯杯的車。






離開多良,繼續騎「很長」的太麻里。









中途一定要休息一下。





累了......






然後兩個阿呆,正在討論要住太麻里還是金崙、知本。





這邊是在示範自拍,因為小虎牙每次拍只會拍到自己,

都拍不到海。






咦?!

這不是很簡單的事嗎?







小虎牙,

那你要去買有翻轉螢幕的啦!






隨便都馬有海。






你拍的都只有頭....哈哈!








所以只好我幫他拍,哈哈!






喔,對!這個也是經典動作,

不知道意義是什麼?

不過超可愛的,我一路心情都好好!













趕快請別人幫我拍一張「有愛」的照片,哈!




最後,星期六的晚上,

我們決定去知本泡溫泉,

慰勞一下我們辛苦的身體。



誰知道,沒有計畫的我們,知本竟然全部客滿!!!!!

一間不剩,

還好我們運氣超級好,

問到泳裝店的老闆,他剛好有民宿今天有客人沒來,

一般說來,溫泉都2000起跳,

但是我們房間在溫泉對面+溫泉券,

只算1500

又有房間,很幸運啦!




而且是四人房吔!(學校主任說還有更便宜的!)

不過這間,當然小虎牙還是沒睡好,關了窗簾,他還是說太亮。

晚上有蜘蛛,他很害怕。




備品區,不過我們都有啦!



浴缸。

不過我們要去泡溫泉,根本用不到呀!



電視不能看。

不過我們泡了溫泉就睡著了,用不到!



這次泡東遊季的湯,很不錯!

老東台里歷史久遠,下次希望賺多一點錢去老爺(老爺在山上,氣溫低更有fu)看看....






池上街上的店。(不要去溫泉屈被坑)

往池上有雞排、麵店等等,

本來想吃雞排,不過花蓮有國聲在等我,所以就吃麵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