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著騎著,就到了白河!

蓮花、荷花,一片一片,好舒服~




我愛蓮,因為他和我一樣「出淤泥而不染」,

我爸老愛說我是「出房間而不染」,哈!














不過,我還視覺蓮花在池裡就好,去該去的地方,不要強求。



也有帝王蓮。






拍照需要額外的費用,

夕陽夕下,騎車亂晃,

很是舒服!




亂兜了一會兒,看好和附近泥漿溫泉(←可惜這不是我的菜,感覺越泡越髒,有土窯雞的感覺!)的相對位置,我們就驅車南下啦!


記得到台南的時候,我媽說:「你們一天就到台南,該不會明天就回來了吧?!」哈哈!不過,說真的,騎台南的這段是我覺得最可怕的一段,

尤其是下班的車潮,一波波,真的很嚇人。

本來要去四草,不過因為就讀南師四年的小虎牙小姐迷路,所以作罷。


光是繞去要找主任推薦的牛肉,就在台南繞了一個多小時


騎到一半的時候,小虎牙說,人家環島都有目的吔,我們的目的呢?


咦?我們也不是失戀,沒有要抗議,更沒有什麼目的,怎辦?


小虎牙說,這樣好了,我們這麼會迷路,就把迷路當成我們的目的了!


我說,可,人家目的都要努力,我們迷路很輕鬆吔!


小虎牙回說,那......就把「不要迷路」當成目的好了.......


所以,這趟旅程的目的:「盡量不要迷路」.......好虛......






就在我搞混沙里卡巴方向,肚子餓的發昏快要生氣的時候,

終於找到了!

位在沙里卡八內的鱔魚廖





餓昏了......







正常版。




黃光版。








是老店,偏甜的老店。

小虎牙一直喊:是甜的是甜的是甜的!聽說台南美食都是甜的,小虎牙四年在台南還吃過甜牛肉麵、甜滷味,用聽的就想配茶。

不過,甜鱔魚意麵很和我胃口,很愛!







接下來只好安撫一下小虎牙,去喝一下上次「星期日當然要休息」的雙全紅茶。



星期日當然要休息,哈哈!果然!







終於笑了!




認真研究上網中,要打卡,哈!


可惜我們兩個小鳥胃,喝不完,只好打包!




是的!我們這趟率成就是「流浪」,所以當然沒有訂台南的住宿呀!本來還要去住白河呢!所以,亂槍打鳥,問一下台南的小霏,推薦教師會館!





衛浴很大!

還有雕花!







不過房間很小,因為在孔廟旁邊咩,這點就原諒他囉!









還有洗衣、烘衣,一樓有電腦←這個是最在意的地方!







大門頗古色古香。

沒想到是自動門,厲害了!









外觀。拍糊了......


吃飽,當然要四處晃晃!








孔廟對面的書店,

裝潢很特別。小虎牙一直說要住在裡面,家具很美云云,可是裡面沒有推理小說,所以我很冷靜。






窄門餐廳,太胖的人怎麼進去?









聽說很舒服的聚餐,燈光等等,下次來!




beer!!台南的夏天晚上好悠閒,好像適合拿一杯beer和好友坐在海安路海產店,乾杯!







很認真要拍孔廟。







其實平日不貴呀!

台南美食之旅,隨時成行!





以上就是第一天就到台南的旅程,呼~終於寫完了!

一共去了十天,我看我要寫很久了......


第一天行程:彰化→大林糖廠→民雄鬼屋→嘉義火雞肉飯→北回歸線→白河→鱔魚意麵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雙全紅茶→台南教師會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