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生活,以為是蘭桂坊嗎?

哈哈,參觀第n所學校之後,

記得短暫的有幾小時的自由時間。

可以去銅鑼彎晃晃。





叮叮車,

便宜又很久沒有漲價的叮叮車。




本來導遊說我們根本沒有辦法買到曲奇餅。

一來我們沒有自由時間,因為參觀學校-吃飯-參觀學校-回飯店。

加上塞車,根本沒有時間。

二來,曲奇餅沒有外送到飯店這件事,機場也沒有。

所以我們本來已經放棄了,

那裡知道同縣市的老師功課做的比我還足,

銅鑼灣有!

那就去吧,糖街?路長在嘴吧上!





竟然這樣也讓我們找到,

實在不可思議!










看我多興奮。

其實,買伴手禮對我吸引不大,餅乾?!對我一點都沒有吸引力,

完全是為了同事和母命啊!

還好還好,終於可以交差!

不然,真的要空手回了!








許留山,

入境隨俗一下吧!





旁邊的店,看起來就非常補!













經過茶餐廳,

超級心動的!

可惜,肚子一點都不餓呀!




只好含淚說掰掰,

往許留山前進。






15港幣的樣子。




芒果爽。






是的!

我們又往超市補貨了,

花在伴手禮的時間也太多了,

時間上很短呀!






找到囉!



就這樣,時間超珍貴。

買完餅、無比滴、超市一下,集合時間就到了。

這就是唯一我們的自由時間了,

不過還是有老師戰鬥力十足,真佩服!

而我,還是沒喝到翠華的絲襪奶茶啊~>,<








蛋白!


















炒飯超級清爽,好吃!







晚餐的北京料理大受好評,

還有廚師當場切北平烤鴨,好吃!










記得回到飯店,也已經九點多了~




到街上晃晃吧!

魚蛋。



賽馬會,

裡面正有人投注呢!




三見翠華餐廳,

哇哇!我實在太開心了,

這次,不能再讓她溜走了!











很想嘗試,

可惜真的吃不下啊!




豬扒飯也很有名。




夢寐已久的奶茶啊!









一天中,這個時間最開心了!


感想:除了參觀學校的充實外,其他實在沒有自由時間,就算有,來回奔波買伴手禮也夠累了。所以,出門買伴手,計算要買多少、買什麼,真的不是我擅長的事。

還好這次不負所托。

不過,最後晚上的這杯奶茶安撫了我。儘管香港最有名的不是翠華的,但是這樣的香濃奶茶,儘管一杯台幣64,但是可以讓我一償所願,坐下來歇歇,和同伴聊聊,真的再好不過了。

除了香港的閱讀、圖書館,撇去擁擠、競爭、塞車、忙亂外,

我想,在我心裡最重要的,就是這一杯香濃有茶香的奶茶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