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已經快要研究所畢業了,
真的不知不覺。

工作、教學、夢想、家事,
沒有想到我已經撐過來了,
今天送印,下週口試,
一切這麼快速。

我喜歡我的工作、
我喜歡我往夢想衝的心情、
我喜歡我堅持的努力、
我喜歡為自己付出不妥協的信念、
我喜歡我做的事情、
我喜歡活著的每一天!

有同學說,
寫完論文很空虛,
我覺得要畢業真的有點空虛,
但是,
這不是一個結束,
而是另一個開始。

而這個開始會因為研究所的畢業而更睿智、更珍惜,
有友情的陪伴和祝福!


更何況,
我老早就有一堆書單電影單和旅遊清單想要著手了!
對了,還有夢想清單!


因為失去過,更懂得珍惜;
因為知道得來不易,所以不容妥協!
對於我自己想做的事,
我總是真心期待而堅持著!

我不會給自己後悔的機會!


能做,就去做!~怡辰。
真相是時間的女兒~洪蘭。
不要因路而躊躇,只要去,必到達~成吉思汗。
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!~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。

以前,
我有一個最高指導原則:只要為了學生,可以做就去做。希望自己不為名利桎梏
1.當個好老師,2.看遍這世界

現在,決定為自己活,活得開心就好。
認真生活,努力玩耍,做自己想做的事,實現心裡的偉大夢想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鄧志偉:很多人都說,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?其實這句話真正的含意是~我沒有勇氣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我想要的。

戴爾卡內基:在必要的時候,我們都能忍受災難與悲劇,並且戰勝它們。我們常以為自己做不到,其實我們內心擁有強大的力量,只要懂得善加利用。因為,我們比自己想像的強壯得多。

蔡健雅:回歸到最原始的自己,拋開雜念,心裡最單純的喜好跟渴望就浮現了,發現自己的最愛,就去做吧!(COSMOPOLITAN 4月號)

蕭伯納:創造始於想像。你想像自己所渴望的一切,並下定決心要得到,最後你就能創造出你決意要得到的一切。

朗達.拜恩:每一天都是一個通往全新人生的機會,因為你每天都站在人生的臨界點上;而你在任何一天都能改變未來~~透過你的感覺。(FR:"力量"一書)

郝明義:有夢,就要大聲說,好好想,勇敢做。


幸福是快樂與意義的結合,一個幸福快樂的人,會在自己有意義的生活中,享受其點點滴滴,讓我們一起做幸福的人~卡內基fb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所以,接下來我的計畫:

旅遊計畫:竹山、台中港、阿里山、溪頭、西螺、太
平山、高美溼地、曼谷、武陵;

聊天計畫:嘉義、台中、高
雄、花蓮;

夢想計畫:請容許我保密啊!哈哈~


......好多迫不及待啊!



延伸閱讀:兩年前,考上研究所的期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