﹂陰天的朦朧美。







﹂離開了慈恩塔之後,我們前往玄奘寺,在前面拍照。攝影師一連取了三十幾個景,我都快累死了,他才說ok!所以不要介意我的表情無奈啊!


途中:

我:有一位阿伯一直在看我們ㄟ?!
同事:他是看我們可愛吧?!

我:.....(五分鐘後)


我:阿伯謝謝!(真心貌)


同事:.....





﹂終於伊達邵到了,拍照好累,可以吃飯了。都下午兩點了。




﹂「做不復賣」(製作來不及賣)的老闆,很幽默,左邊是香菇高麗菜,右邊是高麗菜香菇包,應該一樣吧?!哈哈!一個40元。




﹂中辣的辣醬很好吃。




﹂同事堅持要吃南投意麵,不過聽說湯頭太淡。




﹂我還吃了一堆果凍,好飽,同事真 賢慧,我什麼都不用會!哈哈!




﹂到附近逐鹿市集看看表演。路上還看到人家吵架。




﹂主持人聲音很好聽,忍不住多拍幾張,可惜觀眾不多啊!



﹂邵族的傳統服飾。






﹂附近的碼頭。右邊船屋上種了很多的野薑花,花開一定很香,可惜頭很暈~






﹂和湖水拍照。




﹂心裡想什麼時候可以上岸啊?



﹂已經上岸了,又被拖回來拍照,表情無奈啊!




﹂所以笑容有點僵。




﹂趕快離開。





﹂看見一隻夜鷺正在吃魚,好好吃的樣子!




﹂放大給大家看一下,好吃吧!?




﹂回到伊達邵,邵族的雞翅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,可惜裡面包飯和蕃薯,都不是我喜歡吃的,覺得這樣吃有點麻煩,請見:懶人因子




﹂可是.....好好吃的樣子喔!不過很麻煩!哈哈!

記得這時候我說:我肚子餓了,我要吃香腸,(過五分鐘),我看我吃豆乾好了,(過五分鐘),雞翅好了,最後,老闆!給我一根香腸!哈哈!


到集集的時候也是,同事:你要上廁所嗎?我:不要,不想上。
(過五分鐘)同事:你幹麼跟著我?
我:我想上廁所。

同事:......






﹂同事:這你也要拍?

    我:人家要寫部落格咩。

    日月潭紅茶+石板香腸(不油不鹹),好吃!

   


﹂某位朋友的專長。

﹂到了文武廟啦!

    我:要考試了,來拜一下吧!





﹂祈福風鈴掛滿寺廟周圍。








﹂連外道路,這裡風景最棒,可惜水位下降。












﹂全景。新相機的功能。




﹂加人。









﹂我!













﹂最後的目標:向山行政遊客中心。
有回音,我們兩個在這裡玩很久。哈哈!







﹂所長茶葉蛋,小姐:要幾顆?




﹂拍一張。




﹂配美景吃。



﹂很夠味。來pk!

阿婆:10元,較小顆。香菇+紅茶很香,較鹹。

所長:12元,大顆。藥膳口味,較為清淡。較入味。


我:等一下經過集集,買個紹興蛋吧?!
同事:今天阿婆*3、所長*1,再加藥膳,會不會太多?
我:沒關係,我上禮拜都沒有吃蛋。
同事:是這樣嗎?......

到了集集。

同事:紹興蛋在哪啊?
我:不想買了,還要停車,很麻煩ㄟ!

同事:#$^&%^&(....



﹂最後,回到田中,迷路了三次,哈哈!

晚上路真的不好找啊!所以19:30才回到田中。




﹂榨菜肉絲麵。


一趟旅行,應該胖了一公斤吧!哈哈!


最後,提供兩個謎題:

「齁~算了,我好累!那個不重要,我無法度,可是我不稀罕,所以沒關係!
我更無所謂,隨便你!」以上是今天在辦公室統計的結果,射一位同事。

「是喔!這個好好吃!不准,對呀!」射另一位同事,哈哈!我只能我們太閒了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