﹂從台中市出發。


大家好久不見啊!終於,經過研究所的課業和自己生病之後,終於又回到網誌了。

這次的休息真久,好多的生活已經經過了,也經歷很多事情,覺得自己有換血一遍。

不過感謝我不在家的這段時間,大家常來坐坐,人數一直衝高,我還在想,是不是沒有文章人數反而更多(笑~),大家閒我太囉唆?噗哈哈!

第一篇回來的文章就是去花蓮途中的士林官邸遊記,還是在想玩。

先簡單敘述一下最近的生活吧!

閱讀-到二年級和四年級上閱讀課和讀報課,多借的課,看到孩子一點一滴更喜歡閱讀,很有成就感。

圖書館-寒假記的書,已經全數編目完畢上架。我不是在編書,就是在開書單。

讀報-每週一報,開始上剪貼作文。舉辦校內剪貼作文、讀書心得比賽。

作文-寫人、寫物、寫景,三年級孩子進步迅速。

出納-比較上手。

旅遊-寒假去鹿港、和家人去高雄、同事去花蓮。

生活-學會放鬆,喜歡看書,充實。

感謝這學期有六場演講,希望我的演講對大家有幫助~







﹂出發之後,首先先去買拖鞋!?

其實我很喜歡坐火車,我在火車上睡得著、吃得下,小說看不完。悠哉得很。




﹂和我同行的同事,教我許多事,有他同行真好。


﹂每次過年後都圓圓的我,後面是想去的博物館。



我最愛的吉野家,我們買了前往賞花,真是人生一大樂事!





士林官邸的餐飲部,我們就在這裡坐在樹下一邊吃著吉野家,人生之樂,莫過於此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來覺得花草之類,不是我所愛。沒想到,經過同事講解,一花一世界,我也能在花草多裡流連忘返,好美!

生活,就該是這樣,靜靜的看一朵花,欣賞植物們的諸多姿態,悠閒地、恬淡的、喜悅的。就這樣,我們晃了一小時,依依不捨,美好的心情卻免費。







途中經過一家PIZZA店,新開幕,香味撲鼻而來。




真有爐灶,費事的PIZZA,想來必定好吃,費用不貴,列入下次名單。







美麗的山櫻花,放肆的開放,以為是哪裡的花團錦簇?







竟然是人家門口的盆栽!賞花和好心情何必外找?專看自己就是了。





放上一張虛榮照,年前為家人買的新相機,家人指定要「美顏」,果然強大!

進來亦有添購新相機之預算,想起家人的描述:「我們要的是老婆婆臉上的皺紋拍出來全部不見、臉色白皙、柔滑嬌嫩;大姐(我)要的則是聯老婆婆跑步的時候,臉上皺紋也要看得清楚的相機。」

哈哈!描述的好!

不過xz-1 、單眼、S95還在考慮中。

花季要來了,開始期待~教學的文章,再等等我吧!花開可是不待人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