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來更新自己的部落格,
對我這樣喜歡塗塗寫寫的人來說,
真是罕見。

緊張許久的論文計畫口試終於告一段落,
想趁著寒假先把統計修好,
下學習安心迎接畢業就好。

聖誕節也一個人到台北看了一場演唱會,
迎接自己一個人的生活。

結果沒想到過了一個年之後,
我就生重病了。

應該是壓抑太久了,
所以所有的病毒一並齊發,
我是還蠻開心的,
總比隱忍不發來的好多。

剛開始以為只是一個小感冒,
沒想到隔天發高燒、打針,
請了一天,
夜半總是咳嗽到天明,
剛要睡著就又咳醒,
連吃下的藥一起。

睡也睡不好,
吃也吃不下,
請假一天,又請一天,勉強自己到學校開了幾張支票之後,
又沒電了。

是啊,我總是太拼命三郎,
只有這樣的生病才會勉強我休息吧?

在想下個禮拜補課、新書推薦活動、研究所幾個的大報告、考試、我的論文進度和上課。


不管了,
在休息之後,
才有好體力和好心情,
是吧?


好好休息吧?
祝你一夜好眠,
不要在咳嗽到天明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