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同學會ㄟ!

國小,在將近20年後的今天,
突然在facebook上看到同學的消息,
實在太令人震驚與開心了。

國小畢業後,
好朋友的我們,
因為家庭的因素沒有再聯絡過,
本來以為就這樣人間蒸發,
沒有想到竟然又有緣分再度相見,
真的很感謝。

相聚的今天,
大家說著這十幾年來的種種,
有開心的、有不安的、有難過、有悲傷的,
沒有想到我們的情況如此相似,
在相見之餘多一點相知相惜,一種只有你知道這一路走過傷痛的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感覺。

幸運的是,
我比你幸福一點,
所以聽到你的狀況,
真的很為你心疼。

但是開心的是,
你可以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肯為你付出、勇敢愛的女生,
我真的為你感到開心,
也很佩服她的勇氣。
我知道我們的情況,
只能說,你真的很幸運,要好好把握。

回憶起小時候的事情,
一連說了好幾個小時,
要把六年的回憶填滿,
還要補齊我們沒見的20年。

真的開心。

成長之後,
總是會有一些莫名的因素和原因放棄,
讓我們變得不像原來的我們,
所以,
說到小時候,
可以盡情的放肆大笑,
從你的話、他的眼神、畢業紀念冊裡......
找到原來的自己。

原來,
自己曾經那樣的霸道;
原來,
自己曾經那麼有勇氣去追尋;
原來,
自己有那麼多的無憂無慮;
原來,
自己曾經那樣幸福過;
原來,
自己話這麼多;
原來,
自己可以卸下偽裝,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。

不是我的問題,
是因為沒有遇見你們。


感謝有你們,
我的好友。

雖然很久沒見,
但是我們總是可以一下子就找回彼此的友誼。

我想,
雖然前方我還是看不見光明的所在,
但是有你們幸福的例子,
我應該多一點相信。

最後,希望你們開心幸福的照片可以越來越多,
我很幸運,
有你們當我的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