﹂最近製作的學校圖書館網站。讀報、閱讀、圖書館三位一體。


最近忙得如火如荼,學校、班級、研究所、圖書館......,雖然很有壓力,但是也忙得很開心。

因為學校要「閱讀訪視」,所以也開始將閱讀的歷程「有系統」的整理出來。

一整理,才知道非同小可,原來我在短短的二三年之間,做得這麼多事情,檔案、照片散落在許多資料夾、FTP、隨身疊裡,接下來要「有系統」的呈現,可要先拉出一條思索現來了!

不過,也很慶幸有這樣的一個訪視,才有動力將資料做一全盤的整理,所以雖然是負擔,卻也是甜蜜的負擔。

尤其,訪視是訪視,自我成長和自我檢討的意義更勝於訪視。

訪視的評量表一出來,我就發現我在很多向度雖然有接觸,卻不深入,還有許多值得進步的空間值得去加油和努力。是件好事。

也因此,這個月將在閱讀訪視、專案論文研究計畫、研究所期中考、報告、班級事務、作文班之間度過了!

也謝謝前一篇大家的加油,我總覺得很多時間,一個個困難在當下會很辛苦,但是再回首,卻發現功力大增,處理事情更圓融、更有效率,我期待自己有這樣的韌性,可以不斷的朝向前面邁進,加油!

延伸閱讀:
新班日記,圖書館

圖書館,下學期也要加油喔!

募書啟動,感謝誠品!!

我是圖書館管理員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