﹂椅子其實很快就做好了,孩子們休息一下。


﹂也有其他種類可供選擇,不過其實我覺得斜腳椅蠻不錯的!



﹂做完之後,還可以拓印,在上面加上美麗的圖案。


﹂孩子們都小心翼翼。




﹂每個表情都很認真呢!!


















﹂你看!成品就是獨一無二。動手做又可以將他帶回家,真的不錯!^^






﹂每個作品都很獨一無二,像每個孩子一樣。


﹂細心的照顧,總有一天會成長茁壯。



﹂喜歡眼裡的相信。


﹂做完木椅之後,我讓孩子們有段自由時間。
可以去逛逛紀念品店、喝喝冰飲料還可以玩玩遊戲。



﹂吃茶葉蛋配冰淇淋的小子。



﹂張張是笑容。





﹂蜈蚣走路,有許多爆笑的鏡頭。




﹂帶頭的好辛苦!







﹂尖叫著、爆笑著......




﹂好棒的笑容!



﹂突然間.......有點捨不得。








﹂一、二、一、二......
         

     
﹂靈機一動,來個比賽吧!

 
﹂一、二隊。

 
﹂第三隊。


   
﹂孩子們真的很可愛。一聽到要比賽,馬上就說:好啊,尖叫聲四起,笑聲不斷,孩子說:「老師!我笑到肚子好痛喔!」呵呵!看著孩子開心,其實我也很開心。


 
﹂開心的合照。


﹂派出所前的合照。

  

   
﹂明德水庫旁的合照。其實車埕上面有一個漂亮的明德水庫,湖水湛藍,很是漂亮!但是,要爬上十分鐘左右的坡。需要有些體力。孩子一邊爬一邊嚷著,呵呵!好不容易到達,我說:「來拍一張看起來很累的照片吧?!」

 
﹂再來一張很有精神的照片喔!^^

接下來,請見PART3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