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自我要求超級高的人,有時候,甚至有點病態。

所以,我需要一點自癒能力,讓我暫停一下。

我需要深呼吸,許多事情被我自己撥快了速度,我在心裡不斷的暗示自己:你做得不夠好、這是你的錯、你這樣不行、你沒有一百分......

不需要一百分啊!孩子偶爾迷糊不是你沒教好、孩子沒帶功課回家不是你沒提醒他、孩子常規出錯不是罪該萬死......一件件不要把他變成壓力放在自己心上。

轉念。

開心。

放鬆。

去跑步吧!心頭像是有千萬件事情追著你,每一件事都大口大口的要你做到一百,還好多事情沒做,這件事情也沒有一百分,那件也沒有。不要管這個聲音了。去跑步吧!

專注在你的腳上吧!體驗一下風,欣賞一下晚霞,看看自己跑完可以走幾圈?可以走多慢?

我,只要活在今天的方格中就好;
我,只要盡力就好;
我,今天只要發呆就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