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身體一直欠安,
早晨起床總是有氣無力,
不過每到上課就生龍活虎,
我想,
我天生適合當老師吧?!

最近也一直忙教學的事情,
沒辦法,就是一直想給更多,
班上的漢堡活動、作文社的考鬆餅活動都順利落幕了。
(讓我拖槁一下,好多稿要寫,發生的快,都來不及沈澱記錄.......)

不過,其實,
最近有些想法不吐不快。
想要說一說,
有時候,
有些同事總對我說:「我沒辦法像你這樣有衝勁」、「我沒辦法像你這樣有熱忱」,或是「等到你教久了就不會再這樣了」,
我聽了,
心裡總有淡淡的哀傷。

「教師」有的人視為一種職業,有的人看成一種副業,有的人看成是一種賺錢的工作罷了.......我總從心裡尊重每個人的想法。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,有選擇的因,更會有選擇的果,如果選擇了,自己可以自在的面對其結果,那不好了嗎?我從來不是想要強迫每個人像我這樣,我只是想要玩一些不一樣的,為了我自己生活精彩、為了讓學生快樂一些,就這樣罷了。心裡話。

只是,有時候對於我無意間造成他人的壓力,我好像也無能為力。

只好先放著,繼續堅持做我認為對的事情。

我想,我上輩子應該是一隻鴕鳥吧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