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場了!
顧不得昨天幫同學打八份教案只有睡3小時還跌跌撞撞,
眼睛都還睜不開,
還是要繼續堅持下去陪考。

現在回來看教案怎麼生出來的,
我也不知道,
我只知道,一定要撐過去。

嘉義縣這次的考試頗有規模,
在大同的考場分配也頗OK,
還有現場的小朋友充當導覽人員,
在陪考的時候我就一個人到處晃晃,還被問到是不是考生?
疑?我還穿牛仔褲ㄟ?像考生嗎?

據猜測,
考試評審委員應該是教授、校長,
考完之後,
雖然結果還不太能夠知道,
但是,
我知能說一切都已經盡力了!
盡人事聽天命!
教甄,比的是誰站起來比較快!
比的是誰的挫折忍受力比較強,
其他的,我只希望我同學開開心心,
快快樂樂,放鬆心情,
畢竟,還有戰要打!

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chanlin04 的頭像
    yichanlin04

    yichanlin04的部落格

    yichanlin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